close

  

想了解共多請至我的連接~保母部落格~BabyHome佳佳屋

 相簿裡面有我照顧小孩的生活點滴照片請參觀

 

這裡紀錄我照顧的寶寶的生活點滴 我有16年經驗的北屯區褓母,非常喜愛小孩,用我的愛心、耐心照顧孩子,在關懷、愛心與瞭解、細心的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是最幸福的。1.教導孩子生活常規。 2.幼兒書籍、拼圖、CD、組合性之益智玩具....讓您的小寶貝在快樂中學習。 3.提供寶寶日誌,記錄寶寶生活作息,讓保母和家長雙向溝通,收費:好商量(純粹喜歡小孩) ,希望有緣,有那份榮幸,送來讓我照顧你們的寶貝,孩子已經長大,白天只剩自己在家,沒有家累會全心投注在baby身上。托育地點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 段(興安路與昌平路之間)。請電:0989-468659王小姐連絡 E-mail信箱:wang38651@yaho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市北屯區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